1)什麼是立體內容?與3D內容差異為何?
所謂立體內容是在同一個時間內,兩眼看到相同影像來源卻有不同角度的影像,讓大腦產生原平面影像具空間感的錯覺。你會覺得:影像裡部份內容跳脫到螢幕之外,螢幕內有個廣大的深度空間。
所謂3D內容,指一般利用三維編輯的概念搭配電腦輔助繪圖軟體所繪製出來的平面影像內容。常見的有卡通電影,或是科幻與特效電影。

2)什麼是裸眼立體技術?
裸眼立體技術有別於戴眼鏡的立體技術,也就是說:不需要戴偏光眼鏡就能看到立體影像。

3)為什麼要選擇立體新媒體?
立體新媒體工具能讓品牌差異化,在短時間內就能與眾多競爭對手產生企業形象差異。

4)如何製作立體內容?
任何一個具3D編輯設計師只要透過我們的授權軟體(支援目前主流3D製作軟體3DsMax)就能輕鬆製作出立體內容。僅約2周左右就能掌握立體影像製作原理,表現出良好的立體影像應用。

5)能夠把2D內容直接轉為立體內容嗎?
很遺憾的,想把2D內容轉變為立體內容是一件非常費工時且不切實際的事情。一般而言並不建議如此,立體內容多數是經由專門的設備或是3D電腦輔助繪圖編輯產生。

6)目前裸眼立體技術能作哪些運用?
目前裸眼立體技術大多是以影像內容為主的運用,我們也能客製化互動式立體應用程式,包括立體技術搭配虛擬實境。
在影像內容上您有以下兩種方式:
A)全新製作3D立體內容
使用官方授權軟體重新製作您的專屬3D立體影像內容。
B)原2D影像加工成立體內容
把既有的2D影像放置在背景調整為深度效果,再配合腳本後製3D物件並調整為立體突出效果,再把各個圖層合併輸出成影片,即為3D立體影像內容。